close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的       


在這漫長的時刻中            


做些什麼好呢?      


當然是我這個新手攝影師的胡亂拍時間     




看到沒麻豆都擺好pose等我按快門ㄛ    


這是我家小弟的寶貝女兒   


快滿2足歲    


有沒有很專業的pose    


她也只能把握這一段時間跟我們一起玩拍拍     


因為黃曆上有註明,當天的日子有沖到她的生肖   


所以等一下禮車到時    


她就要被抱去躲起來  


 




大家都趕緊把握這段時光    


跟新娘再多拍幾張照片    




有看到新娘後面的那張照片嗎     


那可是我阿爸和我ㄚ母結婚當年的結婚照ㄛ    




小姪子與小姪女和ㄚ姨新娘合照    




我家ㄚ爸與3女兒的合照    


拍好正常版的合照    


再來呢     


搞笑版      


出現了.............          


我也要穿白紗



哈....哈......哈.......這樣我也穿到白紗禮服囉!      


也搶到鏡頭囉!    


真正是摸蜆仔兼洗褲          


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