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家有囍事      


從好麻吉那借了一台單眼相機      


就~~感~~謝        好麻吉的熱情出借......義氣相挺.....      就~~感~~心    


讓我有機會當菜鳥攝影師     


雖然扛了一天的單眼相機手很酸     都快出現肌肉.......快鐵手 .......    


按了一天的快門     快抽筋 .........      (也很膽戰心驚,因為傷到它;我賠不起ㄚ)


但看到單眼相機拍出的效果真的很棒       


有點不想用傻瓜相機拍了     


請別誤以為上面的照片是單眼拍的喔!     


是我的小傻瓜拍的     


本來打算今天要上傳我的菜鳥作品集      


不過......來到公司才發現..........       


公司的電腦無法讀取DVD只能讀取VCD .....................  


那ㄟㄚ內      


我的小傻瓜拍不多ㄋㄟ      


這都是用過單眼的後遺症...........


這下完蛋了.......    


以後麻吉的單眼相機不保了 ........(這是出借相機的後遺症......)                     


想看我的單眼作品要等我回家後再上傳        


原本打的摸魚如意算盤        


就這麼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