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底的大件事~~我妹的婚禮       


97/12/19的好日子     


也是我單眼相機初體驗的日子       


以下都是我練臂力胡亂拍的作品 (第一次用單眼很新鮮,所以快門一直按按按...什麼都拍什麼都不奇怪)     


拍了將近4百張的照片   


希望為我家ㄚ爸ㄚ母最後一次當主婚人(因為嫁出這女兒後,5位兒女就都有幸福歸屬)            


留下最完整的記錄       



待嫁女兒心      


剛換好裝的新嫁娘              


新郎禮車未到時間     


就是我練臂力時間    


多多按快門    


與新鮮上手的單眼培養一下默契       


以下是白老鼠被我初體驗試拍結果        




(白老鼠1號)    新娘與伴娘      




(白老鼠2號)      ㄚ母與新娘   




(白老鼠3號)       二姑與新娘     


 (我們從小都叫她~大漢ㄚ姑,明明就二姑為什麼叫她大漢ㄚ姑呢?原因不可考.....)




(白老鼠4號)       小姑與新娘     




(白老鼠5號)    老二(大妹)與老三(新娘)     


這張被要求只能拍上半身     


為什麼呢?     


因為我家老二還沒~~梳妝打扮     


只套上外套就想拍拍    


所以只能拍半身照    


至於是穿什麼才不能拍全身照呢?    


當然是穿著休閒短褲.....還是當睡褲穿的那種啦!    


那外套裡穿的是.........? T恤一件......當然也是當睡衣穿的那種 .......    


所以見不得人..........       


 




(換我當白老鼠6號    )      老大姐與新娘      


我是我們家同輩份中最年長的一個      


所有同輩中只有我會被叫姐姐     


其餘不論年紀一律叫名字      


因為我們也算是個大家族     


這樣才不容易搞混;不知到底是叫誰     


這張照片是我跟新娘唯一的合照     


因為我是攝影師ㄚ.......      


所以都沒有我穿美美的照片     


而且3百多張照片中我只有這唯一的一張        


很可憐吧!    


誰叫我想玩單眼相機        


這是後果自行承擔       


不過拍了那麼多張很有成就感ㄛ       


可是上傳很慢ㄋㄟ      


我快被上傳速度打敗       


但我會繼續努力的 ......這是我的成果展........     


慢慢欣賞我鏡頭下的婚禮..........          


請待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