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訓練第一課~~~洗自己的便當盒        


長這麼大的少爺們    


昨晚終於幫我做了一件家事     


從上星期就告知他們我會自行回高雄    


我不在家的時候請他們要自己處理生活瑣事    


所以昨晚吃過晚飯後   


請少爺們洗自己的便當盒    


知道他們有多聽話嗎?     


請他們洗便當盒就真的只洗便當盒    


餐具及餐具盒連拿都沒拿出來     


還兩個都一樣只洗便當盒     


我家小少爺還把洗好的便當盒又放回袋子裡去 ,不是放到碗櫥裡  


直到被我糾正後才正確完成家事第一課   


對我而言洗便當盒的意思是把帶到學校用過的餐具;便當盒都要洗乾淨    


然後歸位,就連便當袋也要歸位掛好   


才是真正完成洗便當盒這項家事    


而對我家這兩位少爺而言是妳沒說清楚   


只有叫我們洗便當盒    


所以就只有洗便當盒   


應該要說他們太聽話呢?還是不會舉一反三呢?    


不管怎樣   


他們也算有完成家事第一課   


雖然是在糾正再糾正中完成   


也算會做洗便當盒這件事了   


不知少爺們有沒有從洗便當盒中學會舉一反三呢    


看看今晚的第二課~~~收衣服    


各位!收衣服的定義應該是要把曬在外面的衣服收進來,摺好衣服再放進衣櫥裡沒錯吧!   


不曉得這兩位少爺會不會又只做~收衣服~這個動作呢?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