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的主要功課     


是要訓練我家少爺們      


做家事      


因為我正準備拋夫棄子    


離家出走去........      


而我家的三個大男人    


個個都是十指不沾陽春水     


因為家中有個24小時待命全年無休任勞任怨的女傭   


所以為了家裡不變成狗窩   


就要教會他們使用洗衣機,收衣服,洗自己的便當盒,曬衣服.......      


這些瑣碎的家事     


因為我即將代表出席我妹的訂婚宴     


獲得恩准可以離家出走當三天的單身貴族    


可我怕到時回到家會變狗窩    


所以要訓練少爺們做家事    


免得等我回來的是一堆的家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