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下班時;差一點回不了家   


因為通往我家唯一的橋樑維修中 (在貼止滑條)  


還綁上封鎖線    


明知我鐵腿中   


行動不便   


還要我繞道(從別棟的地下2樓停車場回到我家的地下2樓再上樓回家)


或是翻山越嶺涉水回家(從小橋旁的空隙越過小河就是我們社區的噴水池加水道)   


也沒搭臨時便橋    


是誰?到底是誰???    


這麼沒良心   


就會折磨我這個行動不便的老人    


要知道我現在是舉步維艱ㄚ   


每跨出一步腳就會很痛很痛     


還要我選擇走那條路回家   


只不過就回家嘛   


有那麼難嗎?    


讓我聯想到~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後面背不出來了)


所以是天將降大任於我也??????   


會不會太有想像力了 ........


我是比較想天降樂透頭獎於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