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是行動不便的老人    


因為鐵腿中     


可我已經是行動不便的老人了    


還有人找我麻煩    


沒事三更半夜還打錯電話    


要知道老人家半夜被驚醒     


是很難再入眠    


雖然我是神豬啦 (吃飽睡,睡飽吃 )


但半夜要再入眠也是需要消耗一些時間   


就等於縮短我的睡眠時數   


是會睡不飽的    


所以請半夜打電話時要再三確認號碼    


不要打擾到無辜的人   


更何況現在我還外加行動不便    


要費盡千辛萬苦從床上爬起來   


走到客廳接這個打錯的電話  


很辛苦也很無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