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於東森房屋網下載http://www.etwarm.com.tw/)      


每個人都有退休夢      


在鄉村種種菜養養花 ; 在海邊發發呆 ; 開著車子踏遍台灣每一寸土地 ; 含飴弄孫 ; 環遊世界.......    


存好千萬退休金或等著中樂透圓退休夢........       


想回高雄住是我的退休夢    


因為台北居大不易    


光房價的負擔就差很多   


所以我常會上房屋網看看高雄的售屋廣告    


看到南北房價的差額之大     


讓人~~搥心甘    


同樣是20來坪的3房公寓,同樣座落在捷運與百貨公司附近    


價差有3-4倍 ,真的要回高雄退休    


至少光房屋就可以少準備很多的退休金    


這樣應該可以早點達成退休夢     


所以可以體會到為什麼台北的百貨公司一家一家收    


而高雄的百貨公司一家一家開   


因為光房貸壓力就減少很多    


也就比較願意出去消費   


但目前的我還是只有乾瞪眼的份    


因為要圓退休夢還早的勒     


除非我中了今晚的威力彩頭獎    


威力彩買了沒!     還沒 !     


我有退休夢沒中獎命     


一切......隨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by23jun 的頭像
    abby23jun

    abby23jun的部落格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