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說的話你都聽不懂    


那是因為這是一件祕密ㄛ   


你經常不在家     


所以我們之間有了祕密 ..........      


當然我在說什麼你都聽不懂    


我在祕密計劃進行一件事.........       


什麼事?????????       


當然是祕密的事.........不可告人的事ㄛ.............


以後就會知道了    


現在要保密防諜ㄛ..............    


此事真是天知地知我知..........


很好奇嗎?      


就是.............唉呦!以後就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了嗎     


最重要的是要照顧好自己ㄛ    


不要為了賺錢把身體給累壞了    


別忘了!健康平安的你才是最重要的      


還說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很快就會揭曉ㄛ........


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