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中午送便當回家,都是放在桌上    


自己就又回公司   


因為少爺們大約要12點40分左右才會回到家     


他們就會自行搞定    


吃飽會把桌子整理好   


還會到冰箱找飯後飲料    


所以我很少會再打電話回家確認    


昨天自己不知怎麼忽然想到就打電話回家確認     


結果小少爺好像有點中暑    


中餐沒吃幾口就吐了    


剩飯冰進冰箱中   


飯後飲料可喝光了   


可能他下課都用走的回家,沒坐公車     


天氣太熱有點中暑現象    


還好不是很嚴重    


晚餐胃口就很好        


 





而大少爺呢?      


卻還沒回到家    


已經1點多了還沒到家    


於是打手機找人    


手機有開機,沒接    


後來2點左右大少爺回電了   


他才剛下課要回家    


原來因為上週的颱風假要補課   


這週一到週四每天下午要多上一節課   


他老兄忘了告訴我   


所以中午也沒帶錢訂便當   


就這樣餓到2點多才回到家吃飯     


所以母子間是真的有心電感應的  


平常都不會再打電話確認   


忽然心血來潮一打電話回家   


就2個都有突發狀況   


所以就算小孩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父母的擔憂還是停不了..............     


但感應還沒停止..............


昨晚一下班回家           


總覺得我家大少爺有點怪怪的     


晚餐吃了幾口就吃不下 (我心想可能中午比較晚吃吧!)       


又坐立不安,不像平常的行為舉止      


一個ㄚ母的直覺     


應該有事..............    


就問他:你人不舒服嗎?      


結果又有問題發生了..........     


什麼事呢?     


下篇再說吧!     


我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