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畫的是什麼吧!用標題聯想看看)


晚餐中有一樣菜色是清蒸臭豆腐   


我家大少爺吃了臭豆腐後有感而發 


說有天他們班同學有人的便當中帶了臭豆腐   


中午吃飯時,那個同學被全班趕出教室吃飯  


因為教室開了冷氣  


同學的便當一打開,那臭豆腐的味道馬上飄散在空氣中  


所以就被趕出教室吃便當   


我立刻聯想到,那有沒有同學帶過榴槤當飯後水果  


有,但他一早就趕緊吃掉不敢放太久  


這些氣味較不好聞的食物  


聞在鼻子中是臭味  


吃在嘴巴中是美味  


我家大少爺告訴我這件事 


我想是要讓我知道有些菜色絕對不能帶便當  


因為他不想被趕出教室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