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


準備好兒子的早餐和便當袋


等兒子刷牙洗臉後


就換我刷牙洗臉


我刷好牙要漱口時


一開水龍頭........


我家的自來水


怎麼變黃色泥水


趕緊問兒子剛剛刷牙洗臉時


水是乾淨的嗎?


他們說是乾淨的


可是怎麼一下水就變色了


也沒聽說要停水


更沒貼公告要洗水塔


水怎麼會變這樣呢


還好家裡還有白開水可以漱口


趕快把滿嘴的牙膏漱洗乾淨


可我就沒乾淨的水洗臉


所以一早沒洗臉就出門上班


到公司再洗臉


我就這樣一臉迷糊的出門上班


希望回家時有乾淨的水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