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週的開始


又要開始算日子


我現在好像ㄚ兵哥


每天數饅頭過日子


一天一天過


要再過幾天老公才會回家


要再帶幾天便當


小孩就考完試放暑假


平常每天週而復始


日復一日


像機器一樣


固定的生活步調


星期日我家老爺沒回家


我家少爺們與同學有約


只剩我一個人守著家


這樣的感覺很孤單 


每天都忙忙碌碌


這樣安靜一下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平常都在身旁時


不覺得怎樣


忽然間安靜下來


身旁沒人陪


好孤獨ㄛ


我喜歡有人陪


這時真真切切感受到~老來伴~


雖然我還沒有很老啦


但兒子都長大了


慢慢的有自己的朋友;同學;交際圈


這時就深刻的感覺到~老公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這樣的日子要過到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