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


一開門


那ㄟㄚㄋ


我家陽台既然淹水


結果好不容易下班回家


卻要洗陽台


我...我.....我......無語問蒼天ㄚ.........


一忙又到8點多才吃晚餐


就因一場午後雷陣雨


瞬間雨量太大


樓下排水孔來不排


水都被擠上來


又不能放著不管


因為整個陽台臭水溝味好濃


一定要馬上清理才行


可我家在3樓ㄝ


既然也會淹水


不過慶幸的是我出門時有記得關窗戶


不然淹水災情可能不只這樣........


好像這幾天都是這種天氣形態


那我不就每天下班都要刷陽台??????


拜託!別再鬧了!老天爺ㄚ!求求您!高抬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