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超不順的


一早我的電腦就當掉


可是桌上卻有文件等我KEY


好不容易解決了文件問題


到郵局寄個信回來


又發現我把公司的鑰匙給搞丟了


照原路回頭找


問了郵局人員


都找不到


回公司翻箱倒篋


還是找不到我的鑰匙


就連吃個午飯都能把湯給打翻


我今天到底是怎麼了


今天犯太歲????????


今天日子跟我8字不合???????


今天諸事不宜啦????????


最重要的是我把一整串公司鑰匙都給搞丟了


這下全公司都要換門鎖了


可是那門鎖才剛換過


我今天到底是怎樣?????????


超不合............................


希望一切的不順到這為止


接下來都很順....... 順..........順............一路順.........永遠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