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昨晚的晚餐菜色


當然也可以當便當帶


是我自己煮的ㄛ


很難得想自己開火


實在是下雨


不知要吃什麼


大家都一起出門吃飯又很麻煩


只好自己動手


做些簡單的菜色吃吃




既然是饅頭漢堡主角~饅頭~是一定要的


再來就看要夾什麼東東在饅頭中了


我是準備了荷包蛋;肉片;蕃茄及沙拉醬


當然想要更豐富些也可以再加火腿;起士;生菜.....等


隨心所欲啦!


高興就好........




成品~饅頭漢堡~


是不是比麥xx的大麥克豐富又便宜ㄚ


當然我還有附薯條跟炸雞外加可樂(這些是買現成的)


(因為我不喜歡在家裡炸東西,要用很多油)


所以 這是~ 我家大漢堡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