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少爺露營回來


我問他:你們活動安排的那麼滿,怎麼有時間去洗澡ㄚ


他說:只有利用營火晚會後的時間,每一小組有30分鐘,但是洗澡間不多,人太多所以我就來不及洗


ㄚ母說:那你現在趕快去好好洗一洗,要"路"乾淨


我心想還好只有2天,要是去一個星期不就醃了一條大鹹魚回來加菜


話說當年大少爺小學第一次畢業旅行時


也發生同樣的事3天沒洗澡


理由是那邊旅館的浴室很暗


不敢進去洗


所以就醃了3天


但他們很聰明


雖然沒洗澡但有換衣服


所以一回到家


背包一打開那鹹魚味............. 真是夠了


現在換我學聰明


知道他們可能會出點小失誤


每次有和學校出去過夜的時候


就請他們穿那種已快丟掉的襪子


穿過就丟


不要再帶鹹魚回家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