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一頭天生自然綣外加少年白


以前會很羨慕別人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尤其是學生時代


又有髮禁(古早年代的學生又超守校規的)


現在拜美髮技術的先進與方便


我也可以擁有一頭又直又黑的頭髮


所以我應該是美容院的VIP囉


錯!


因為我都自己DIY


尤其是染髮


自己買染髮劑又經濟又快


但是有次跟朋友聊天


說到自己染髮是多麼的經濟實惠


沒想到卻被訓了一頓


她說如果每個人都像這樣自行DIY


那都沒人去美容院


大家都不拿錢出來消費


這樣我們的經濟怎麼會復甦呢


是的!


說得很有道理


但是我們也有消費ㄚ


只是金額較少而已


況且我也想到美容院去享受ㄚ


只是我拼了美容院的經濟


誰來拼我家的經濟奇蹟


而且古語有云~開源節流~


我只是遵守古語的訓示


做不到開源只好節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