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當我正在洗衣服時


發現洗衣精已見底


倒不出來


這時當然要發揮我勤儉持家的本性


把洗衣瓶裡加入自來水


搖一搖再到入洗衣機


這樣又可以洗衣服了


正當我在倒洗衣水時


我家大少爺看見我把洗衣水倒得一滴不剰


他就說原來一瓶洗衣精只能洗一次衣服


天啊!


我家這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


一點家務事的基本觀念都沒有


都要怪我平時把他們保護得太好了


竟然連這種基本常識都沒有


看來是該好好的訓練他們做家事


免得以後變成生活白痴


真的用一瓶洗衣精洗一次衣服


就算是世界富豪也不會這麼浪費吧!


雖然後來我有糾正他正確的用法


但還沒讓他實習過


看來是該找機會讓他們做做看


因為他們連現在這麼簡單方便的洗衣機都不會操作


唉呦!我真的敎出了2個生活白痴的兒子


要趕快實施訓練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