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最近在外地工作


星期日有放假回家


他說第一次體會到外勞的辛苦


一個人離鄉背井的工作真的很累


不只身體累心裡也累


而且我老公這次回來


身上還多了很多的傷口


雖然都是一些不小心被機器劃傷的傷口


但是對平常在家當老爺的人而言


現在真的是非常時期


只有硬著頭撐下去


尤其現在小孩又正在求學期


只希望明年小孩都可以考上公立學校


減輕一些學費負擔


但是看到老公這麼辛苦


我會心疼的


P.S.老公不要再說我都沒有打電話給你,因為我知道你每天工作很累,想讓你好好休息,沒有特別的事就不


會打電話煩你,知道嗎?你老婆是疼你的(因為我家老爺也會看部落格,所以要噁心一下.....千萬別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