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香港風景)


話說我家老爺在總統大選前才剛出院


為了唾液線結石而住院開刀


本想應該是個小手術


沒想到醫生說要全身麻醉住院5天


這可是我家老爺生平第一次全身麻醉


他一定超緊張的.....


手術當然是一切順利!


 在臉頰骨與脖子間留下了一個長約6公分的傷口


他自己照鏡子看不清楚傷口


我建議用相機拍下來看


他怎樣都不願意


怕我把照片PO上網


後來答應他看好馬上刪


我家老爺才總算看到了傷口的盧山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