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是我家少爺們的大象初體驗


為了要帶我家少爺們"處女航"要到何處呢?可傷透腦筋(畢竟經費有限啊!)


當初泰國會雀屏中選除了$$較符合預算外


當然是有很多行程對少爺們是很有新鮮感的


例如:騎大象;馬車;各式的海上活動......


最重要的是自己拿著護照出入海關也是人生初體驗




本來還要順道去香港迪士尼樂園(是屬於自費行程)


但很多團友都說不要去


因為裡面真的超多遊客


所以就自行搭香港地鐵趴趴走


發現香港真是自由行的首選(因為我們英文很菜,在香港語言可通嘛)


等我有錢又有閒時一定會再去香港自由行


而且不可錯過香港2大樂園&港式飲茶(比我們在台灣吃的還合口味)


到底要等到何時才能實現啊!我家傅爸爸......(我知道!要等你變成"富"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