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館園區以各國的主題庭院為主      




這個名為天幕的竹編建築     


到的晚上在燈光的襯托下更美ㄛ   


不過等我晚上經過這時......相機罷工沒電了.......   




馬來西亞主題庭院  




這是印尼還是越南的或是.......我忘了    




這很明顯是以泰國為主題    




這個是..........ㄚ知   





印度........還好有拍到字 


這可是美術園區的故事館ㄛ      


也是要憑預約券才能進入參觀      


一天只限700多名而已,想進去者手腳要快ㄛ   


這個嘛.........努力回想中   


 



美國   




有學乖,先拍解說牌,再拍景   




這樣就記得了   





這個不用解說牌我也記得是~~~日本啦   




美術館園區中名為~~蛹~~




這是~阿曼


為何會記得,因為有小朋友經過時問他爸:這間是餐廳嗎?    


所以就特別記起來了   




美術園區的~舞蝶館   


目前每天有3場表演 ,名為~百合戀  


是屏風表演團負責演出    


因座位約1200個所以也是要在表演前約1個小時就要去排隊,不然就在外圍站個好位子欣賞   




夏威夷



除了天幕外還有許多竹編品  




竹編隧道   




花博裡當然不能少了台灣最棒的蘭花栽培   


可是有很多得獎的蘭花展出ㄛ    









這一定要拍的解說牌  




不然我想破頭也看不出這是那一個國家的主題庭院  




這是我家老爺說一定要拍的圓山派出所  




美術館內也有畫展  


不過要另外購票喔 




台北美術館的外觀,很特別吧  


花博4個園區我們都逛過了    


不會真的一個展館也沒進去就回家了   


當然.......我們最少也有真相館的預約券ㄚ      


而且一定要逛到花博今天打烊,這樣才值回票價........   


總之.......請待續...........夜間的花博可以怎麼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