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ㄚ母寄來一箱水果      


說她回我外婆家剛好載回來一大箱的柳丁     


想說寄一些給台北的ㄚ孫吃   


既然要寄就順便又買了一些水果一起寄上來    




隔天等我收到.....拆箱時........     


一拿出一袋棗子     


跟我家大少說:你看!這是ㄚ媽寄來的棗子    


他說:這是棗子嗎?是青蘋果吧!    


我想也是.......怎麼會有跟柳丁一樣大的棗子ㄚ  


真的太大顆了...........    


接著我又拿出了一袋釋迦    


你猜!我家大少說那像什麼..........      




我家大少說那是椰子吧!    


怎麼高雄的水果都那麼大顆嗎? 


當然不是  


是ㄚ媽的愛心都那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