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正好眠      


每天.....每天.......總不想起床........   


可我家每天早上總要來場接力賽.......    


一大早5點多第一棒小少爺起床     


梳洗完畢....吃過早餐......6點左右出門等公車上學.....早點出門才有公車坐,再晚些公車就過站不停了  


小少出門後第2棒大少爺起床了     


一樣梳洗完畢吃過早餐再東摸西摸6點多近7點時出門......自行騎車上學,因8點就有課.......     


大少出門後.....第3棒我家老爺起床了........   


同樣梳洗好,有剩的早餐就吃......沒剩的早餐就自行去早餐店解決,約7點30分出門上班.........   


而當最後一棒的我還賴在床舖上.....雖然是躺著,其實是5點多就已經醒了........    


等待著廁所與客廳的這場接力賽輪番上場.........    


直到8點一到換我登場......因為我的距離最短......所以全家最後出門的是我     


這場早晨的接力賽歷經2個多小時.......在我出門後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