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人生.......升格為人妻......為人母後........     


別人對我的稱呼也從小姐升格為某某的媽媽或是某太太    


好像我是附屬品      


我承認現在已是步入中年期慢慢的往歐巴桑級看齊    


畢竟小孩都長得比我高了    


不認老都不行了     


可我那天去買便當回家時......    


那便當店老闆娘卻叫我~~~妹妹~~你的便當好了ㄛ     


~~妹妹~~ㄟ   


有多久沒聽到別人用這樣的名詞稱呼我了      


在當下真的覺得那聲音真是天籟ㄚ ..........   


那個便當吃起來也特別香.........   


回到家告知我家老爺這件事時    


老爺馬上回說:那是想要你再去那買便當,作生意的都是這樣的      


當下馬上一桶冷水潑下來.........      


是ㄚ!我也知道     


只是真的很久沒聽過別人用~~妹妹~~這樣的稱呼來叫我了   


讓我高興一下是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