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就在美景中不知不覺的到達川平灣的停車場      


這一整排全是跟OTS租車自由行的車輛     


車子屁股的玻璃上全有OTS的貼紙   


停好車後就有位日本人過來招呼    


原本以為要收停車費   


結果是問我們要不要搭玻璃船    


雖然是雞同鴨講比手畫腳   


但就是可以明瞭他的意思  


於是就買了玻璃船票700元日幣1人 


也就沒收停車費了,因為他只收了我們2800元日幣  




雞同鴨講中又告知我們如何去搭玻璃船及找到他們的服務人員    


我們被安排在AM:11:35(日本時間)的船   


還有些時間,當然是拍照先    





川平灣真的美ㄚ   


白沙,藍天,乾淨到不行的海水   


不過這兒是不能游泳及潛水的  


因為暗流很多   


在這只能搭玻璃船賞海底珊瑚礁    





最經典的川平灣一景   


在這除了讚美外還是讚美     




從樹叢中看川平灣   


在這太陽一樣毒辣   


只有川平公園裡有樹蔭可遮陽   




居高臨下的川平灣一景   


這也是石垣島的珍珠養殖地   


在我們搭船前還看見有位小朋有哭著不下船     


因為她還要看~尼莫  




我們搭的這艘玻璃船好像只有我們一家4口是台灣人   


所以這也是日本人的旅遊勝地    


海底珊瑚礁我都用錄影方式   


改天再PO上來   


先看唯一的一張照片解饞  


這趟玻璃船之旅還滿值得   


讓我這旱鴨子好像潛水一樣,也可以欣賞到海底美景    


川平灣受維護的很好    


海底的海參比我的小腿還粗     


一路上船長還會解說    


只是我們都是你說我不懂     


不知道這樣能不能再退些錢給我們ㄋㄟ    


 



要結束川平灣之旅了    


準備往下個預定地~底地海攤     


你看看這3劍客又拼命往前走   


而我就在後面拼命拍拼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