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8/7晚上要搭夜車回高雄的    


拜颱風所賜,在8/6傍晚一宣怖8/7放颱風假   


馬上行李收一收到高鐵車站買票回高雄    


一到車站.......天阿!這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長的高鐵隊伍       


真的不誇張至少有100公尺長,而且是1樓地下1樓及地下2樓的售票口都是人龍     


為了要能如期回到高雄,我就延著隊伍的最前頭一直問    


有沒有一位今晚要搭高鐵到高雄的(因為隊伍中有很多是來辦理退票或換票的)   


很幸運的問到一位好心的先生也要到高雄   


就跟我們湊4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票價   


而我們也就不用在那100公尺的隊伍後苦苦等候,


感謝好心的先生讓我們可以如期回到高雄    


 



不過大家都太小看~莫拉克~的威力    


這趟高雄行讓我們足足關在家中3天   


因為南部真的風大雨大     


而且還一天中淹了2次水(我是說我娘家)   


還好水沒淹很高   


比起新聞畫面,我們幸運多了     


就這樣我們在大風大雨中度過了3天      




而風雨總算在8/9中午稍緩    


讓我小叔的女兒出嫁日一切順利    


這是我ㄚ爸的寶貝ㄚ孫   


也是當天的開車門的小花童   




出發前經驗老到的爸爸傳受一下心得    


可是小花童一心只想吃盤子中的蘋果     




小花童一臉疑惑的望著新郎   


總算也完成人生第一個打工工作   


聽說薪資不錯喔    




前一天還很擔心不知能否如期完婚的新郎新娘    




原本我們還預計在喜宴結束後直接搭高鐵回台北    


而如意算盤又被莫拉克給打亂    


所有的長途交通工具   


一律無法從高雄開回台北    


只剩客運可搭乘,但要到凌晨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又要向公司多請一天假    


如此曲折的颱風假高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