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ㄚ爸ㄚ母北上送來的囍帖        


很傳統吧         


因為我ㄚ爸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東西     


就連囍餅向來都是用傳統的餅店禮餅     


但是這次很難得選用了西式禮餅         


因為有先詢問過親朋好友      


比較喜歡吃那一種禮餅     


大家都說西式禮餅      


我家ㄚ爸還覺得很奇怪ㄋㄟ       


現在的人怎樣都喜歡吃那種全部加起來還不到1斤重的東西      


也沒有比較便宜        


這就是我家ㄚ爸啦       


所以我家的囍宴一定是料好又實在的流水席       


因為我家ㄚ爸覺得餐廳的囍宴菜量都很少又貴        


同樣的價錢當然是要辦流水席       


實實在在的好料        


才會覺得這才是吃的值得       


這就是高雄人的熱情啦     


絕對讓你吃的好又吃的飽的封街流水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