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變化無常


雷陣雨來去匆匆


下班時我看地已有點乾應該不會再下雨


就在公司附近買晚餐


於是就不帶任何雨具去買便當回家


就在便當買好時


一陣氣勢磅礡的大雨就這麼無情的下


心想完蛋了


雖然離我停車的地方不遠


可這雨那麼大


只要一踏出門口


準成落湯雞


沒想到便當店老闆知道我沒帶雨傘後


立刻拿了一把傘給我用


老闆真是謝謝您!


有了雨傘我就不用變成落湯雞了


等我回到停車處穿好雨衣


馬上就回去還雨傘


老闆真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