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底我一個人拋夫棄子離家出走........回高雄吃美食     


一到達高鐵左營站馬上被我二姑的美食專車接走      


直奔高雄"賞機勝地"~淨園    


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暗摸摸~所以一切的景觀都沒拍    


只知道淨園不只有用餐區還有烤肉區,可愛動物區,草坪區........佔地還不小ㄛ


最特別的是淨園的女廁是~賞鳥區,不知男廁是賞什麼?


入園費每人150元可全額抵消費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排餐   


因為我的相機快沒電,所以沒開閃光,而我們又坐在角落燈光偏暗     


再加上肚子餓手抖........所以照片就糊糊的加減看一下......


首先上場的是南瓜濃湯還有附2片麵包,只是沒拍到    




還有前菜好像是焗烤干貝   




生菜沙拉   




疏菜捲   


其實我們點了4個不同的餐,所以也搞不清楚那個是配那個餐   


反正送上桌吃就對了    




其一主餐南洋燉飯,燉飯上有滿滿的各式海鮮....  




主餐其二烤鮭魚排  




主餐其三烤春雞  


主餐其四韓式泡菜鍋又沒拍到.........


就這樣一群女人聊天 吃飯直到快11點才離開


更不可思議的是下一個行程竟然是去吃雞絲麵,這群女人還真會吃


就這樣一直吃一直吃直到12點我們才回到家


隔天晚餐換我家ㄚ爸請我們到旗津吃海鮮大餐   


因為一直忙著吃......所以只有拍下2道菜給我家沒跟到的3個男人~聞香一下   


拍太多怕他們會哭...........


蝦姑俗稱倒退嚕


我們也是因為用餐那天有別桌的客人來問才知道它叫什麼   


不然我們一直吃它卻不知它的大名ㄚ........     




最後這是我妹訂的年輪蛋糕   





可冷凍可冷藏,口感不同ㄛ   





冷凍~中間會成冰沙狀    



冷藏~中間會成果凍狀   


還有買了網購名品~犒吆包回來給家中的3位擦擦口水..........


高雄美食行中最重要的是吃到我ㄚ母煮的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