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8我們騎著ㄅㄨㄅㄨ去王品吃牛排.......(不知道王品有沒有代客泊黑兜邁)


王品牛排ㄟ!我們怎麼會去吃大餐,當然是有人送餐券我們才會去王品ㄚ!        


所以都是托我妹的福才有機會踏進王品吃大餐啦!



3月份就拿到餐券,一直喬每個人的時間,所以就等大少爺學校期末考結束後的週六,       


剛好是大少爺滿20歲的日子也是我即將步入不惑之年的日子          


一起來吃大餐吧!




王品的menu


一客套餐$1300加一成服務費,我們用的禮券費用全含


其實我有4張禮券但這次王品行只點了3客套餐所以還有一張禮券下次要跟我家老爺再次登門吃大餐  




在電話訂位的同時會詢問是否要慶祝,我們是有2位壽星要過生日    


所以有份生日禮物~直立相框一本    




一入座基本的檸檬冰水就送上桌    


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詳細解說餐點的特色


一切就緒後.......上菜了.......




先來麵包及奶油和鵝肝醬   


麵包及奶油鵝肝醬吃完可無限續ㄛ,我們沒有再續,除非你想後面的餐全部打包回家




雖然我們只有點3份套餐,但是麵包是給4份喔  




餐前氣泡酒,我家大少爺覺得酒味很濃,所以由我代喝 (這樣會酒駕嗎?)


麵包吃完後服務人員會將餐桌的麵包屑清理乾淨 ,再上下一道餐點




點給我家老爺的鮮蝦水果沙拉,結果都是我吃的  


兩位少爺都不喜歡吃菜,所以點一樣的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沙拉   


我都沒分到一口所以也不知味道如何只知中間那一塊不是紅蘿蔔ㄛ!是木瓜   




大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就跟一般的濃湯一樣只是那個碗可以吃啦!  


外面的麵包有淡淡的蒜味 ,還好有叫大少不要把~碗~吃完,


不然吃到這他應該快飽了       




老爺與小少爺都點酥皮海鮮清湯


上湯時服務人員會問是否將酥皮拿下分開吃,他們剛好一人一種吃法


比較建議分開吃




服務人員會幫忙將酥皮拿下


雖然是清湯但味道很濃喔!一口湯喝下會有濃濃的海鮮味在嘴裡散開


湯料也很豐富有魚肉,鮮干貝....... 




左邊這杯是慶生才有附贈的雞尾酒, 右邊這杯是酸梅湯


上主餐前還有酸梅湯讓你清清味覺,不過我們覺得酸梅湯太甜了


雞尾酒裡的紫色圓體是冰塊不是葡萄ㄛ,還有玫瑰花




舉杯慶祝我邁入不惑之年




大少點的牛小排明蝦    


明蝦我是沒吃到不知口感如何,不過看大少迅速解決一份應該很Q彈啦




小少點的龍鱈明蝦   


我有吃到龍鱈,味道屬於清淡原味 型,所以有附玫瑰鹽讓你品嚐另一種風味  




我幫老爺點台塑牛排(無骨)



看起來好像很小塊,實際上還滿厚實的


服務人員會幫你先分切,再自行切小塊入口   


肉質很軟嫩不卡牙縫,連帶筋的部份都很好咀嚼


服務人員還給我準備一個微溫的空盤,方便我分享他們的主餐  




套餐配菜:有蜜地瓜,茶梅及花椰菜


我家不吃菜的少爺幾乎沒動    




附餐水果


那個鳳梨甜到好像從糖水裡拿出來的




先說來慶生才有送的小蛋糕,還會幫你唱生日歌ㄛ   


不過~敝速~的我們請他們不要唱了 


最後這蛋糕請他們打包,實在吃不下了




老爺的甜點~鮮果葡萄柚雪酪


老爺說太酸,最後都進了我的肚子




小少爺的法式烤布雷,就是焦糖烤布丁     




大少的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那個巧克力蛋糕還會爆漿ㄛ   


巧克力微苦所以要和冰淇淋混和吃   


最後一道飲料


大少的鮮榨鳳梨香橙汁  




小少的冰拿鐵


最後也打包,因為他說實在喝不下了   




老爺的冰釀咖啡   


連冰塊都是咖啡ㄛ


我們整個用餐過程大概花了2個鐘頭,王品的服務很貼心 


剛入座時我們是被安排在沙發區,因燈光較暗不利我的相機拍照


所以要求換到窗邊的坐位,馬上就幫我們詢問是否還有窗邊的空位可用餐


下次我還要再跟我家老爺用一張禮券來2人約會..........


對了!忘了說王品套餐內的餐點除了主餐外都可另外單點,每樣100元加10%的服務費


最後我們回到家飽到晚餐都省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