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一早,我還在睡我的回籠覺.........       


(回籠覺???因為我5點多就要先起床準備小少爺要去學校帶的~雞西)              


就被今天10點才有課的大少叫醒..........        


問我是不是今天沒有準備早餐?     


有ㄚ!我有買蛋糕ㄚ......不是就放在桌上嗎?      


大少說:桌上空空的都沒有東西......    


我心想會不會被先出門的小少爺和老爺吃光光........    


所以就先請大少自行到樓下去買早餐吃       


而我一到客廳的桌上看......真的空空如也....只有一袋裝著我家老爺的工作服的袋子,放在椅子上........     


所以........是我家老爺拿錯袋子了    


他把放早餐的袋子當成是放工作服的袋子.......就這樣提著蛋糕去上班了.........     


趕緊打電話給老爺通知他拿錯袋子了.......因為他們上班時一定要穿工作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