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爺常抗議說:怎麼部落格上關於他的這麼少篇.......     


所以今天要趕工來個~~天兵老爺大爆料              


天兵事件一:       


某家便利商店前些時候有推出~氣溫超過30度,思樂冰半價      


我家老爺前兩天回家時就跟我說:現在無論氣溫多高,思樂冰都沒有半價了    


我說:對ㄚ!活動只到4月底,不會你又跑去買半價的思樂冰吧!     


他在中午休息時到便利商店去買思樂冰,要付錢時才知道活動已經結束了........     


天兵事件二:      


某個週休的早晨    


我家老爺因公司要求去支援     


在到目的地的路上,看到麥XX.....想說先吃個早餐再過去    


於是停好車就走進了速食店........排隊等點餐    


要點餐時,抬頭一看........怎麼麥XX的超值早餐都變得不一樣了,連價位也變貴了    


於是他也沒多想......就點了一份餐點......取餐......找位子坐.......     


直到他拿起餐點要吃時......才看見餐盤中印著~~肯XX      


原來兩家速食店就一牆之隔.......停好車後也沒注意........就直接走進肯XX了   


 天兵事件三:


又是跟麥XX有關........   


有天因下雨而定好的工作無法完成      


跟上級說明後,要到另一社區支援    


於是我家老爺騎著車車就出發了.....   


由於早餐只吃了一片蛋糕,所以才10點多肚子就餓了.......  


這時又看到了麥XX     


就想說先吃份超值午餐再出發吧!    


於是就到櫃台點餐(先聲明.....這次沒走錯速食店)    


點好餐要付款時..........店員說:總共是115元   


老爺心想超值午餐不是99元嗎?  


什麼時候又漲價了?    


回到家時才把他的疑問解開.......   


原來超值午餐是11:00才開始,你10點多就點餐當然沒有特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