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計少爺們一開始放暑假,就安排一趟高雄行.......     


結果先傳來高鐵將取消雙色優惠     


這樣我就不能搭高鐵回去了........因為4個人的來回票價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我又在網路上發現........暑假期間也有便宜的高鐵票(打6折ㄛ)      


就是這個:  http://www.thsrc.com.tw/event/2010/100617_funpark/index.asp


這樣加一加跟之前的橘色優惠差不多     


還可以安排一個樂園之旅,又可以回到高雄  


真的是一舉兩得........    


不過我美夢編織得太早了        


現在我家老爺不曉得要支援公司社區多久,因為空缺一直找不到人來做.......    


有來試做的人都嫌太累,不願意接........   


所以辛苦的老爺連假日都沒得放,也不知道要支援多久才能回到原來的工作崗位    


而我家大少爺今年暑假很主動的跟朋友一起去應徵暑期打工         


雖然到現在還未確認是否有錄取 ........所以又是一個不確定因素       


小少爺呢?要上暑期輔導課和考丙級證照.........這是在學期一開始就知道的事      


但是又出現了變化,原本依照學校公佈的行事曆是暑假開始的第2週才上輔導課    


現在它們班的導師想第一週就開始上, 也就是說學期結業式後直接上暑輔不放假     


等上完6週的輔導課後再放2週的暑假    


但這又卡在不是所有的任課老師願意配合........   


畢竟任課老師在別班也有課........但只有他們班想這樣做.........所以小少爺什麼時候放暑假? 


這下我真的不知道ㄋㄟ......唯一確定的應該是週六日會放吧!    


不會連週六日又要到校練習丙級證照的術科考試吧     


那........就只剩我一個人可以回高雄了    


所以我也不敢去買那個高鐵假期的優惠本        


本來是想去那個新開幕的義大世界......不過看過新聞報導後,覺得這樣很浪費我的門票錢ㄋㄟ     


唉呦!我的高雄行何時啟程?我也不確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