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好不容易挨撐到了放假日


心想應該可以好好的放假休息2天了


還特地將該做的家務事全在週五晚一律趕進度完工


那放假就不用忙於拖地;洗衣;曬衣....瑣碎的家事中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好不容易一切如計畫中進行


卻沒料到我會感冒


還發燒


一早量體溫還高達38.6度


所以放假日是處於昏睡中


睡睡醒醒


還好晚上有稍為降溫


我家老爺一直要帶我去看醫生


可是我堅持不去


因為我討厭吃藥啦


其實是我不會吞藥丸


每次都要把膠囊打開吃藥粉


很苦耶


所以我情願多喝水多休息加冰枕


到今早已經好多了


只屬微溫狀態


放假還真的休息夠了


因為都處於昏睡狀態中


所以今天還是照常上班


可是我已經開始想放假了


BLUE  MO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