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老街之旅             


除了看到了美美的油桐花             


也經歷了很多的第一次      


除了深坑老街外     


其餘的老街都是第一次去拜訪     


應該說是去湊熱鬧     


因為每一個點都是蜻蜓點水     


晃一下就離開     


所以沒有深入去了解歷史文化    


不過這樣比較適合放鬆之旅    


隨遇而安    


走馬看花也比較沒負擔      


一切開心就好     




這是老街之旅唯一的戰利品~火車車票     


1號我家老爺的車票 : 永康~ 保安      就是~永保安康         


2號我家小少爺的車票 : 苑裡~成功     就是~願你成功  


3號我的車票 : 幸福~斗六   那時也沒仔細想就買了這張,反正就是幸福ㄇㄟ   


4號我家大少爺的車票 : 大林~臺北   就是~林北臺大啦,這張夠貼切吧   


 




而我就大的收穫就是我白拋拋的豬腿被烤成紅通通的蝦子     


所以出門時不要被暖暖的太陽騙了   


一定要做好防曬措施     


不然就等著變成紅蝦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