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大台北地區    


捷運已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代步交通工具      


住在大台北地區想出門去首先要考慮到停車問題    


所以如果是捷運到得了    


就會優先選擇搭捷運    


畢竟在台北停車大不易ㄚ    


就算有停車場除了收費有點高外    


熱門地點還不一定找得到付費停車位   


而我家附近也將有便利的捷運站了    


預計7年後啦........     


每位居民們都一樣    


大家都想享有捷運的便利與日益提升的房價      


但是不想有因興建捷運而帶來的不便      


而我們家與捷運站有多近呢    


就在隔壁     


應該說捷運站與我們社區只有一牆之隔      


而且捷運局還要徵收我們社區一小部份的土地     


也有來社區開協調會    


其實捷運局附的圖我也看不懂     


只聽說捷運站會與北縣的站別一樣    


都會在捷運站上再蓋大樓       


因為這樣就會影響到我們社區的採光    


所以徵收協調會當然就會爭論不休      


其實協調會我一次也沒去參加    


是我記錯日期  


所以一切的情況都是聽我那睡午覺被吵醒的老爺說的     


等他被吵得睡不著想下樓看看情況時    


人家也散會了       


所以只能確定大約7年後我家會有捷運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