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做什麼???      


最近的我算有點小忙.......      


忙著當~ㄚ本仔     


每天上網K日文     


每天都在~輸泥嘛謝.........      


想說要到那霸去    


總要K幾句日文吧    


因為下郵輪後想自己趴趴走    


但包當地的計程車有點小貴(石垣島是個小島,計程車不是隨手一招就有的)    


時間也會更匆促 ,可能無法走完想到的景點    


所以還在說服我家老爺在石垣島租車自由行    


就連租車網站,價位我都研究好    


甚至連石垣島的地圖都到手     


就等我家老爺點頭,要嘗試右駕開車    


現在知道我爬了多少格子,做了多少功課吧    


不過真的記憶力有差ㄛ    


這週K好的日文    


過了週休2日後 ......   


就會有點小忘ㄟ        


所以日文一直停滯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