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今天     


就是今天 .....包袱款款ㄟ.......        


我就準備要回高雄參加囍宴     


吃好料....冬令進補囉!     


還一次吃2攤      


就結婚與歸寧都要吃得飽飽飽     


而我家的3個大男人也會趕回高雄吃囍宴      


所以從明天起我不在.....不在......不在逛網路.......    


別找我     


下週一就回來    


繼續當部落格宅女........      


要持續關照一下我的小格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