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時手上多提了2盒鳳梨酥     


一進家門     


我家少爺就問:怎麼有鳳梨酥?是要當明天的早餐嗎?      


我隨口回答:用股票換的     


少爺說:現在股票只能換鳳梨酥喔!     


我又隨口答:對ㄚ!這間公司是換這個鳳梨酥       


少爺說:股票賣掉只能換到鳳梨酥喔!那很少錢ㄟ       


我趕緊說:不是賣股票的錢換的,是公司要開股東會;小股東可以憑出席股東會的証換一份紀念品      


少爺說:是這樣喔 !還以為賣掉股票只能換到鳳梨酥,那真的很可憐ㄋㄟ      


我們家的天兵還想報名經濟系喔!      


真的要好好加強對社會經濟脈動的來龍去脈了解一番      


或許他們還是被保護著的溫室花朵       


未經社會的洗禮     


純白的一張紙     


未來步入社會這個大染缸後    


才會知當一個單純的學生是多麼幸福的事    


這也是我現在的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