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說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出門在外總是人生地不熟        


搞不清東南西北     


是常有的事       


所以囉!在別人的地盤上迷路了     


找個人問問總沒錯     


至少有個方向       


而我好歹也在中永和混了10幾年      


可我對中永和的路卻一點也搞不清楚       


或許是因為女生認路永遠只記大路標    


不是記路名     


我常想是不是我長得一臉聰明靈巧和藹可親     


三天兩頭就會有人向我問路       


騎車停個紅燈    有人問路    


牽車準備回家     有人問路    


樓下倒個垃圾      有人問路     


想買個東西吃     有人問路    


就連翹班到台北車站都有人問路      


只能說我真是太有人緣了      


簡直就是長得一付地圖臉     


所以有人迷路了就會找上我     


我也會盡能力幫助迷路人    


可是有時真的無能為力      


因為我腦中的地圖只適合我用    


我知道迷路人的目的地怎麼去     


可我無法正確的告訴他怎麼走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轉彎的路口是叫什麼碗糕路名     


我從不記得路名     只會認路走       


所以每次有人向我問路時     


我通常會腦筋打結      


有點不太敢確定的告訴對方       


只能告訴他大方向請他到某處時再問一下別人     


而且我身處於百慕達三角洲      


為什麼是百慕達三角洲呢     


有首繞口令 ,形容中永和道路的錯綜複雜      


欣賞一下吧! (從http://uncyclopedia.tw/wiki/%E4%B8%AD%E6%B0%B8%E5%92%8C複製來的)


永和有永和路,中和也有永和路,中和有中和路,永和也有中和路;中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中和路,永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永和路;永和的中和路有接永和的永和路,中和的永和路沒接中和的中和路。


永和有中正路,中和也有中正路, 永和的中正路用景平路接中和的中正路;永和有中山路,中和也有中山路, 永和的中山路直接接上了中和的中山路。永和的中正路接上了永和的中山路, 中和的中正路卻不接中和的中山路。


這就是我居住的城市:中正橋下來不是中正路,但永和有中正路;秀朗橋下來也不是秀朗路,但永和也有秀朗路。永福橋下來不是永福路,永和沒有永福路;福和橋下來也不是福和路,但福和路接的卻是永福橋。這是什麼地方?百慕達三角洲嗎? 難怪我常常鬼打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