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幾乎是在過"無料生活"


什麼是"無料生活"


在日本的"無料"就是不用錢免費的意思(沒說錯吧!)


所以說我這些天都沒花到錢囉!


不用吃飯喔!當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喔!


不是這樣的


而是每天都在處理冰箱的剩菜剩飯再加上我ㄚ母的愛心糯米腸


所以只要買兒子的餐點就好


我呢?


就負責把冰箱的食物一項一項解決掉


不然冰箱中的食物如果不是進了我的五臟廟


就是拿去孝敬社區的廚餘桶


所以囉!


每天都不用花錢買自己要吃的


這樣是不是~無料生活~


我好像跟社區的廚餘桶是同等級


只是我不吃壞掉的食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