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老古董相機終於退休了      


不是壞了ㄛ.......它可是一切好好的      


只是它老是拍不到我想要的風景      


所以我家老爺慷慨贊助我一台新相機ㄛ,還任我選機型........    


不過勤儉持家的我,當然不會買太貴的      


因為我相信我的好技術..........




相機到手當然要先去試機ㄚ       


尤其這2天,總算有個不下雨的週休了      


本來是要去花博的 ,但是這週要投票......無法一大早就出門


所以先到運動公園去試機了    




這就是運動公園的地標~相親相愛的天鵝    


晚上還會發亮ㄛ   




以前我的老古董相機無近拍功能   


這台有ㄛ   


雖然無法近到1,2公分    


但是我很知足.......以它的價位來看, 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


這是公園裡的小水池




這當然也是河濱自行車道的一小路段     


平常我都是與老爺散步來到這    




池中的小小蓮花




小廣場區





兒童遊樂區   


假日還會有行動咖啡    


有時這裡也會辦些活動


在這拍得不過癮   


先回家吃過中飯後再出發..........




知道我現在身在何處嗎?   


我在花博展區ㄛ   


可是中午才去看花博   


會不會太浪費一張300元的門票了   




我也是這樣想ㄚ    


雖然我有免錢門票(我家小弟送我2張花博票)


但也不能這樣浪費門票ㄚ


所以先來探路啦......


原以為會看不到展區內     


結果可以看到一部份的花海  


這是圓山區與美術館區的連接天橋




圓山區的小小小小.....部份花海    




花博園區真的很大    


很值得一遊喔


我都是從園區外圍拍的    


所以都會有欄杆  


在園區裡就沒有欄杆圍    


不過就你所見,到處都是人啦   


沒辦法難得的假日好天氣嘛  




其實園區也大,所以還不至於人擠人     


只要你不要跑去跟人群排隊人擠人就好了   




園區外也有各區的免費接駁公車   


只要有免費的,我當然也去湊熱鬧   




所以就不必擔心園區與園區間的交通問題    


接駁車幾乎可以說是一班接一班的來   


不管你搭幾次都是免費的    


這是新生館外的藝術裝飾   


好像是用一根根的免洗筷完成的  


新生館旁消防局的救護機車




新生館內一小小小景  




經過今天的探路行後    


決定要一大早從新生館排隊拿預約券開始我們的花博之旅     


然後再回園山館開始參觀,準備在花博園區呆上一整天   


才不會浪費我們的愛心票


最詳細的花博全攻略,請待下回揭曉.........


P.S.希望週六老天爺給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23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